https://www.traditionrolex.com/22
勝贏屠宰場股份有限公司
勝贏屠宰場

經營理念 - 誠信、品質、服務第一

勤勞樸實

勝贏啟始至今皆秉持著身體力行、按部就班的行為觀念,來追求企業管理合理化及經營永續。

開創貢獻

勝贏追求於創造社會需求最大的滿足,並以此作出實質貢獻,不僅滿足客戶、消費者的需求,更基於對社會的使命感,持續不斷努力追求更為良好的經營績效,相對亦同步為社會作出更大貢獻。

關懷員工

員工是勝贏最重要的伙伴及更上一層樓的動力來源之一。站在人性的角度思考營運,勝贏對員工和客戶皆一視同仁,而對客戶的誠信付出及對員工的關懷尊重,皆是勝贏的使命。

安心品質

勝贏對於產品的品質監控,也就是生鮮雞肉肉品屠宰過程追求上,注重人道屠宰法,環境及溫控控制得宜,出貨安全衛生,售後服務更是經營的重要關鍵之一。

企業責任

勝贏秉持著永續經營的精神,不論是安心品質、環境保護或是社會關懷,都是勝贏最注重的環節。勝贏堅持著「取之社會,用之社會」,因此致力於社會的關懷奉獻,善盡企業公民之責。

 

同時我們堅信,經由這樣的經營理念持之以恆的實踐,全力以赴,更能落實我們對顧客的承諾與保證。